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意廊,沙田友去過未?

愛吃的我又可以吃到免費午餐,真的十分興奮。因為工作關係,有天往麗豪酒店「上班」,順道公司也請我們吃個午飯,而用餐的地點是意大利餐廳:意廊。


先來一客大蝦凱撒沙律,so yummy,因為我很愛吃凱撒沙律呢,而且大蝦啖啖肉,大愛!

吃過後就到麵包條及餐湯:

麵包條是蒜蓉味道的,不熱不脆,感覺已放了一段時間

餐湯是雜菜湯,看上去已覺得很紅了,一向不太嗜於喝雜菜湯,感覺一般,不過不太過酸,還可以吧~

然後到主菜:
Grilled Spring Chicken Steak with Sauteed Spinach and Shitake Mushroom Gravy 
簡單點說是扒春雞配磨菇汁

春雞拆了骨(除了雞脾及雞翼位置),不會吃得很狼狽!
味道跟我想像有點出入,我以為磨菇汁會是白汁那種,但也好吃喔!


吃過主菜之後,就是咖啡或茶了
放了至少六個立頓茶包的咖啡壺倒出來的紅茶,味道很濃郁,
還有本來排得很美的檸檬,感覺很寫意~

可是在炎炎夏日裡,我還是想要一杯凍檸檬茶呢~


最後以一件意大利芝士餅作為午餐的句號。
分量不少呢,比美x西餅的還要大呀!
意大利芝士餅,沒有酒味,芝士味較重!




吃過後,其實我覺得像吃西餐多過意大利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