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唔係得個樣,又平又好用之Heroine Make最強防水眼妝

Heroine Make最強防水眼妝連男友都識呢,記得拿到這些試用的當天,拿上來給男友看看,他說:「我見過呀!佢有好多廣告!」我相信他是被包裝上的美女吸引了呢!

今次可以試用Heroine Make最強防水眼妝,實在太開心,因為我未試用過這品牌呢~


今次試用的heroine make眼妝試用產品,包括有:
1. 濃密鬈曲睫毛液 [黑色] 6g (價值HK$79)
2. 纖細眼線液 [黑色] 0.4ml (價值HK$72)
3. 強效眼部卸妝液 110ml (價值HK$65)






先來試試濃密鬈曲睫毛液 纖細眼線液~



平日我好少用眼線呢,所以塗眼線技巧好差的:


遇上這個情況,之後我會用上眼影去遮蓋,哈哈~

向下看還好吧~


眼線液很幼身,帶出街很方便!
筆頭很尖細,對於我很少用眼線來說,比起用eyeliner gel更容易上手!
而且好持久呢,對於我這個油眼人來說,用上數小時後,眼頭只掉了少許眼線。


然後用上 濃密鬈曲睫毛液 ,





可以看到前後分別!

沒有包裝那麼誇張!


鬈曲和纖長方面還可以,但是濃密方面沒有我預期中那麼好呢!



我還試過防水程度呢,有天故意不用卸妝液卸妝就去洗澡:


只有少許睫毛液掉了在眼袋位置,但可看到仍然很鬈曲~


好了,一般情況經過12小時後:




12小時後,不論眼線及眼睫毛很持久防水,不會造成熊貓眼!

然後到卸妝了,用上一大塊化妝棉~倒出5元硬幣的分量~


輕輕放上眼部按壓5秒,連續3-4次後:





這個卸妝液很好用,不會過油,而且用後很清爽~
真的好用,真心推薦給大家~


昨天去了海洋公園,很熱又很曬,中午12時左右面妝溶掉了,人又多,都沒心機補妝,
想不到下午3時再拍照,眼妝都沒有太大變化,眼線液不會溶得太多,而且沒有熊貓眼呢!







最後送上企鵝照,不用去南極都可以看到企鵝呢,牠們很可愛喔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