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曼谷之旅*Phloen Chit站的Dean & Deluca

1977年於紐約開幕的Dean & Deluca由當時為歷史老師的Giorgio DeLuca和出版社經理的Joel Dean共同成立,這家專門販賣高級食材與廚具的店已"Museum For Fine Food"為己任,供應各種各樣蔬菜、水果、熟食、起士、點心等等,以及少見的歐洲進口食材,目前在美國、日本、台灣擁有數十家連鎖店。

既然香港還未有分店,一場來到曼谷,我也不要錯過號稱超市界LV的Dean & DelucaPhloen Chit站2號出口下樓梯就能見到了,落地玻璃讓日光無限量地注入,令店內更覺光猛開揚。





店內裝潢以黑白灰為主,簡單樸實。


林林總總的蛋糕,每款都想試,可是總不能一次吃得下喔,最後我選了酥皮蛋糕(我命名的,因沒記下正確名稱),價格相宜,只是THB 79。





本來我叫老公試喝貓屎咖啡,不過他還是要Iced Cappuccino,中杯120B。





店內擺放著不同的Dean & Deluca產品讓人購買,雖然這間只是小小的一間,但貨品款式都不少呢,還有bangkok限定版的杯子,我買了一隻作紀念呢,盛惠THB295。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
地址:84 Naratiwasrachanakarin Road ,Silom, Bangkok 10500, Thailan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