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清除毛毛博士之初體驗

雖然我不會穿著背心,但也有清理毛毛的習慣,平日穿著短袖衫,一舉手一投足也會看到腋下的位置,所以定時清理毛毛也是必須的。

大家熟悉的D.I.Y脫毛方法都是剃拔毛鉗、剃刀、電動脫毛器、蜜蠟吧!其實長期使用,不但令肌膚變得粗糙、暗啞,更容易對幼嫩肌膚造成長遠傷害!所以感謝theZtyle.com提供是次療程,讓我可以體驗光學脫毛,擺脫毛毛的煩惱~


全港最大醫學美容集團NEO DERM為了呵護女生肌膚,開創全新專業脫毛品牌: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,亦是Dermes的姊妹公司呢!而我今次在旺角朗豪坊的分店進行體驗。

當日準時7:30PM到達cleen,就有店鋪的同事熱情招呼我~



旺角的分店很寬敞,環境很舒適,完全不覺得自己置身在繁囂的旺角之中。





登記辦妥後,店員還問我要甚麼飲料及食品!想不到去脫毛中心竟然有食物吃呢~我要茶及葡撻。



在享受食品的同時,店員也遞上平板電腦給我填入詳細的個人資料:

之後美容顧問就帶我入房間會先跟講解一下公司的資料、了解一下我現時脫毛的次數、方法、毛髮狀況等。然後可以去另一房間進行療程啦!




cleen的彩光機採用新一代歐盟認可700-950 nm「光學淨滑」脫毛技術,以較短波段的光源集中深入毛囊,針對黑色素,有效清除毛髮。在cleen大家看到的不在是一張張的床,而是像平時看牙醫的椅子呢,然後我換上Cleen的背心方便等一會脫毛。



開始之前美容顧問再次近距離觀看腋下的位置,再分析一下我的毛髮狀況。


由於在進行療程的同時需要戴上眼罩,所以我就沒有拍上任何相片了~

進行療程的感覺:
  1. 有一個機頭在我的腋下以"弓"字型不停轉動。
  2. 機頭接觸皮膚的表面很舒服,我起初誤以為是人手呢!
  3. 期間戴了眼罩及閉上眼但仍"看"到有紅光不停閃爍。
  4. 進行療程時只會感到皮膚微暖,沒有絲毫痛感的。
整個療程大約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。

在完成第一次療程後,即時覺得腋下的點點少了,而且比平時用剃刀脫得更潔淨。然後,這幾天發覺毛毛生長速度慢了,有1/4的毛孔只餘下黑點點,沒有再長毛出來。

下個月會進行第二次的療程,到時跟大家再分享多一點。而整個脫毛療程大約有10-12次就會完全告別令人難堪的毛毛,讓皮膚便能更顯光潔、淨滑!

大家有興趣去體驗的朋友,只要大家按以下的連結,登記後就會有相關同事聯絡你,為你送上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 (總值HK$3,150),反正也是免費的,去試一下覺得OK才考慮加入療程吧。齊齊Stay pure, Stay cleen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