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曼谷之旅*TWININGS Tea Boutique



香港人熟悉的英國茶葉品牌Twinings在曼谷開設全球第一間茶室,位於Central World 1F 地下大堂。

難得來到茶室,毫不吝嗇的點了Twinings Elegant Afternoon Tea Set,這個990 baht的套餐足夠我和老公吃的了,套餐包括三層英式架的食物及一壺茶,我點了最愛的Jasmine Green Tea!

等候期間,細心參觀茶室的裝潢,原來茶室的家具多由英國店直接運來,而且不少是古董呢~不消五分鐘,上齊了三層英式架及一壺茶,開始High Tea了~


店員指著三層架告知我們由上層至下層這樣吃,好的。那由上層的英式鬆餅開始,先試Earl Grey鬆餅,暖暖的,質感軟軟綿綿,配上牛油(?!)是我最愛的吃法,只是想不到吃完上層的英式鬆餅感到很飽。


還未完成第一層,就開始吃第二層了,有甜點如法式焦糖燉蛋、Macaron等,法式糖燉蛋很好吃,裡面還加了伯爵茶,茶味很香~Macaron就香香甜甜,不過我一向對Macaron好感不大,我不太喜歡。第三層有咸點如三文治類、批類的小點心;第三層的綠橙色那塊三文治,賣相不太討好,不過也挺好吃的~


套餐內的那一壺Jasmine Green Tea是用茶葉沖泡,跟平日沖的茶包卻是不同,茶色更翠綠,氣香清純不雜~期間當我們的茶快喝完時,店員都會過來幫我們添茶~服務很好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G/F, Atrium Zone, CentralWorld, Ratchadamri Road, Bangkok
營業時間:1000-2200
網址:http://www.twiningsmoment.com/thailand/
交通:BTS Chit Lom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